258 勝浦(Katsuura かつうら)

For Chinese中文復健頁

去年離開第二夫後去旅行的機會變多,是因為第二夫除了回鄉下或一個人去玩pachinko之外比較不想與我們出門,所以對我兒子來說我們三個人一起出門的記憶應該是結婚後回福岡那一次而已吧。

但這樣天天關在家裡也不健康,且有暑寒假的學生族一定會吵著要說出去旅遊的,趁COVID19疫情比較低落我們計劃去小旅遊。

千葉縣是個很大的縣,覺得北邊靠東京的地域和南邊靠太平洋的地域文化差異實在很大,且公共交通比東京不發達,再來我之前不會開車的關係,我們都不知道自己住的千葉這個縣,所以我決定自己走走千葉認識認識。

勝浦是在千葉南邊靠外海的一個城市,離我們家開車大概一個多小時。鰹魚漁場為有名。早上市場和勝浦擔仔麵也是他們的觀光名產。其實我們不吃辣的就沒吃過,有買限定零食嘗嘗看(太辣了就配酒吃完了)

在我部落格常用的神社照片也在勝浦,叫遠見岬神社

入口

下一張照片應該看過的吧。這也在勝浦。

日本政府決定向外國人觀光旅遊

從成田出國前請記得來千葉走一趟。

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

タイトルと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