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保養自己

禮拜六日寫中文部落格。

離第一次婚回娘家後,習慣花時間保養自己。預定時間去按摩、吃中藥、散步等等。其實日本吃中藥實在太貴,且無法用健保卡購買,自然而然就不吃了。

結第二次婚前搬家,搬到千葉市來。換生活地點要換生活習慣,按摩店換到四十多歲女老闆經營的印尼式按摩店。老闆她也是單身媽媽,邊看自己母親邊帶兒子,還經營自己店面,值得尊重。她也會算命的。剛開始認識她是請她算命諮詢自己第二次結婚,她算我幾年後會離婚,後來她算中了。

可是她說算命客戶很多、沒時間看家帶兒子,就從COVID疫情開始後不算,只做印尼式按摩了。

回到主題「保養自己」。去年五月底離第二夫別居搬家,搬到現居公寓。現居離大公園走路五分鐘,剛開始住時早晨去散步,想要散步養成早上活動之一,後然覺得最近夏天很熱,怕不想出門,所以開始瑜珈。

瑜珈其實也很簡單,最近很多瑜珈老師用youtube撥放瑜珈節目,就上網找找自己喜歡的老師或節目做做。有些老師禮拜六日早上放現撥瑜珈節目,有時參加這樣節目也好。後來知道離公司最近﹑比較大的公民館也有收費瑜珈節目,雖然還沒去過,但也想要試試看。

年齡已經超過半世紀,兒子還沒過成年,覺得好好珍惜自己身體再加油!

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

タイトルと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