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斷捨離 

「斷捨離」這個名詞源自於日本,意為「斷絕不需要的東西、捨去多餘的物品、脫離對物品的執著」。從心靈層面來看,可以透過斷捨離方式,藉由整理物品、捨棄無用之物,還以乾淨整潔場所,讓心情舒暢愉悅並期待會有好事發生。     https://www.tasker.com.tw/articles/detail/307

記得大約兩週前,我看到上任日本丈夫在我LINE VOOM部落格廣告按讚主張他還活著。他上次聯絡的是說要我去警察局更新停車證明,我工作上無法請假,就給幾個契約書請他替我去處理。從停車證明一次過八個月的時間,他打訊息給我問候。

他說一些問候後既然說:

你幫我【處理】一下好嗎?

別居一年後離婚。剛別居時其實我也有點寂寞,他有寄這種訊息過來我也答應他,甚至於他請我帶他家鑰匙許我自己往來。後來看到他現居裡為下一任女友買的一些洗面具,也聽說他已經答應過與下一任女友和她孩子即將同棲,我覺得我該離開他的時候到了,不然他們一定會煩擾我。

離婚手續結束後,鑰匙還給他,他LINE帳號停止刪除掉,照片都丟了…

可是好像電話號碼因為有停車證明的事情解除停止,辦理完畢後又忘記再停止收訊,就這次撿到這種垃圾訊息了。OMG…

其實我不知道他已經有一個,又寄來這種訊息要我幹嘛?與她分手了寂寞就找我嗎?還是想要兩個同時進行?

一看就知他看不起我。不管如何,與他再來聯繫實在是包含很大危險,我回答說:

【我還無法忘記你,就很痛苦】

之後確定停止。

我確定要往前走!

離婚歴や複雑な家庭環境を受け入れてくれるパートナーと出会うなら【子持ち婚】

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

タイトルと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