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職業棒球

For Chinese中文復健頁

千葉市是日本職業棒球隊千葉LOTTE Marines(←抱歉,只支援日文)活動據點,有他們的家庭球場。兩年前他們獲得佐佐木朗希投手,今年他終於升級第一軍,到目前為止雖然成績不太好,但我覺得他們一定會浮起來的。

千葉LOTTE Marines球隊招待千葉市內國小國中生去看他們家庭球場比賽,我們報名報到了今年四月底的某一次夜場比賽,兩位通常都不看棒球的母子坐電車去看現場比賽。

這次是免費招待,我們的座位在三樓。雖然在捕手後面但位子很高很遠。比賽晚上六點開始前,選手在暖身。我兒子不知道棒球規律,我也知道一些而已,觀看前擔心能夠高興看完?

記得六回下,無尾熊出現後外國選手Matin放個全畾打!

啦啦隊出現鼓勵球隊和球迷。球迷用手巾呼籲。

對手無法加點,這次Marines贏了。

我以為他們的球場是室內的,去後就知道原來不是。球場靠海邊,那天風比較大很冷。

其實自己支援的球隊贏了心裡很暖,兒子也說很滿意就好了!

下次去看室內球場的別隊比賽呢。

謝謝收看

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

タイトルと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