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大家好!

對有些人好久不見!對很多網友首次見面。

很高興有了自己站台與台灣中國朋友聯繫。

我是kanako,日本單身媽媽。由於留學在台灣時與台灣男生結婚,邊當個日籍太太,邊當個日本留學生與當地人一起上課交流,因此我會懂中文(但上次回台灣後已經過四年了,請多多包容有些怪怪中文)

後來與台灣男生離婚,去年春天又離開第二個丈夫,與兒子開始小家庭生活。同時開始寫日文BLOG談談戀愛離婚、工作心得、簡單菜譜、孩子成長日誌等。Follow我的網友越來越多,亦想要把過去發表的200多篇日文和即將發表的文章留下在自己手邊,有機會往【單親媽媽聯繫站台】方面發展。

在上面也說過,上次回台灣後已經過四年的時間了。雖然與當地朋友用LINE或臉書交流,但目前在當地工務店用日語工作的關係,用中文交流的機會越來越少。利用自己網路空間又要開始寫中文文章,發表日本媽媽當地生活,同時希望恢復中文能力呢。

很高興看您們寶貴意見!

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

タイトルと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